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比滕确定世界杯后告别国家队 或加盟德乙新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30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老将范比滕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确定将会在世界杯后正式告别国家队,但是他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正式挂靴,对于他下赛季可能的新东家,德国媒体报道称,德乙新贵莱比锡红牛如今成为范比滕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

  范比滕此前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的世界杯大名单,不过对于36岁的他来说,这不光会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同样也会是是他国家队的告别战:“我很快就将37岁了,我知道距离自己告别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

  范比滕继续说道:“我是从世界杯上开始国家队生涯的,如今,我将在世界杯上告别国家队,这是一个我曾经付出过最大努力去表现自己的舞台,而在世界杯之后,我将会就此告别国家队,将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人。”范比滕曾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

  虽然即将告别国家队,但是范比滕的俱乐部生涯仍要继续,他和拜仁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俱乐部方面目前仍未决定是否和他续约,而据科隆媒体此前的报道称,范比滕已经接近和下赛季重返德甲的科隆签约一年,不过他的经纪人随后否认了这一说法。

  如今,又有一支新球队加入到范比滕争夺战中,它就是下赛季即将升入德乙的莱比锡红牛,据传,红牛队的体育主管朗尼克对范比滕非常感兴趣,他们认为经验丰富的范比滕可以补强球队后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支2009年才刚成立的俱乐部来头不小,他们的主赞助商红牛对球队的支持力度非常大,最近两个赛季他们更是完成了升级“两连跳”,上赛季他们从地区联赛升至德丙,本赛季他们则从德丙升入德乙,而且他们的球场还是东德最好的球场之一,曾承办过2006年世界杯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