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乔治有望在一周内复出 最早明日战篮网便登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1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来自ESPN的消息,去年夏天因为参加美国男篮热身赛而右腿骨折的保罗-乔治,有望在近期复出。步行者方面计划让乔治一周之内回归,最早可能出战当地时间周六与篮网队的比赛。

  当乔治受伤之后,最初预计需要10-14个月来恢复。但在接受骨折手术之后3个月,乔治就已经可以进行投篮训练。上个月末,乔治已经可以参加完整的训练内容。目前乔治已经进行了有对抗性的全场训练数周,伤情没有出现重大的反复。

  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人都觉得我是逼迫自己尽快复出,但我想说的是,一切取决于现在我对身体状况的感觉,以及球队的队医们的意见。很明显我想打比赛,但我也想完全的处在健康状态中。”

  早些时候,乔治曾表示希望能够在3月中旬回归,但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不希望乔治操之过急。在当地时间3月13日接受采访时,沃格尔表示:“乔治并没有准备好,当他准备好时,我们会让大家知道的。”

  不过今天多个消息显示,步行者方面计划让乔治在一周内复出,而这距离沃格尔之前的采访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可以说在过去的一周里,乔治的恢复情况非常的稳定,并没有出现任何反复。

  24岁的乔治在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1.7分,目前步行者队30胜37负,在战绩与凯尔特人相同的情况下,因此彼此交锋战绩处于劣势,暂时排在东部第9。如果乔治能在近期回归,毫无疑问对于冲击季后赛席位的步行者来说,是一大利好。

  不过乔治回归也面临的一大问题,目前步行者在没有乔治的情况下,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化学反应,乔治的回归势必要对化学反应有所破坏。不过乔治之前表示,自己愿意从替补阵容打起。“他们(步行者)现在表现得很出色,已经凝聚在一起,我要是一下子加入进来就会破坏他们的化学反应。我不想成为那个破坏这些家伙目前出色状态的家伙。我会尝试着从替补打起,看看会发生什么。”乔治如是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