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LBJ:季后赛对步行者也无妨 乔治复出勿操之过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克里夫兰老实人》消息,骑士即将对阵步行者,这两支球队目前的状况完全不同,骑士高居东部第2,而步行者仍需要在最后10几场比赛中力保季后赛席位。

  按照目前的东部排名,步行者还在第9位,但由于7、8、9、10名之间的胜场差距很小,所以很可能2场比赛下来排名关系就会变化,因此,也有可能骑士会在季后赛首轮碰上步行者。今年2月份,步行者曾2次在常规赛交锋中击败骑士。

  “这是不同的比赛,”勒布朗说道,“常规赛、季后赛,你的准备方式是不同的,拿我自己来说,我备战季后赛会比备战一场常规赛要更加充分、更加深入。因为你没办法在一场常规赛中像季后赛一样投入同等的能量,毕竟常规赛的比赛太多了。”

  “对于我的球队来说,当季后赛到来时我们始终会做好准备,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还需要继续进步,能对阵步行者这种仍在为季后赛名额而战的球队,这是好事,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会使出全力来拼争。”

  “我并不了解我们最终会对这些球队的命运有何影响……但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命运,”布拉特教练说道,“我们要继续致力于我们的目标,做我们希望成为的那种球队。”

  “步行者在防守方面很出色,在捍卫油漆区方面做得很棒。他们在进攻端的执行力也很好,知道要跑什么战术,而且执行到位。”

  另外,步行者还有一个X因素,那就是头号球星乔治可能会在本赛季复出,对此,勒布朗表示欢迎,但也提醒乔治,不要操之过急。

  “作为一个好胜之人,作为乔治的一个朋友,我根本不会担心他的复出,”勒布朗说道,“如果他自己觉得准备好重新回到球场了,做好准备适应这个程度的对抗了,那么这很棒。不过,我所关心的全部其实是他的状态,我只关心他有没有恢复到110%了再回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