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狼堡欲再挖切尔西旧将 3300万镑报价比利时魔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张稀哲所效力的沃尔夫斯堡客场2-1战胜国米,以两回合总比分5-2成功晋级八强。如今的狼堡可谓是兵强马壮,而他们还准备在今夏继续引援增强实力。据《每日镜报》透露,沃尔夫斯堡已经看上了比利时前锋卢卡库。

  比利时中锋卢卡库目前还未满22岁,但年少成名的他从16岁时就开始为安德莱赫特一线队效力,2011年英超豪门切尔西花费1800万英镑买下了当时年仅18岁的卢卡库,而他也被蓝军球迷视为德罗巴接班人。不过在切尔西卢卡库无法获得持续比赛的机会,之后他相继被租借到西布朗好埃弗顿,去年夏天埃弗顿选择将其买断,费用高达2800万英镑,创造了俱乐部历史引援最高价纪录。

  本赛季卢卡库在埃弗顿同样发挥出色,在各项赛事已经打进17球,但埃弗顿实力有限难以在欧战中取得突破。而本赛季沃尔夫斯堡的成绩出色,目前在德甲积分榜排名第二,在欧罗巴联赛则是夺冠赔率榜首位的大热门。而且狼堡目前也的确需要一位有实力的中锋,自从奥利奇在今年1月离队后,目前他们在中锋位置上只有多斯特和本特纳两人可用,显然难以应对多线作战。

  《每日镜报》称,考虑到埃弗顿去年引进卢卡库时就曾花费高价,因此沃尔夫斯堡今夏要想签下他必须支付至少3300万英镑。不过对于财大气粗的狼堡而言,能够拿出这笔引援资金。此外,狼堡核心德布劳内也乐意看到自己的比利时国家队队友加盟沃尔夫斯堡,过去德布劳内同样也是在切尔西不受重用,转投狼堡后达到巅峰。

  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在谈到这个转会传闻时曾表示,“不,这么大手笔的引援我们是不会做的。”但德国《图片报》强调,在冬季转会期阿洛夫斯也曾“发誓”说不会引进许尔勒,但两天后许尔勒就正式加盟了球队。这次又听到阿洛夫斯否定卢卡库的转会,也许狼堡球迷们心中反而对这桩引援更有把握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