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锋霸2射1传创纪录 狼堡3度落后5-3不来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2日 0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日17时30分),德甲第23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沃尔夫斯堡在3度落后的情况下,客场5比3逆转不来梅,仍与拜仁相差8分。多斯特2射1传,成为德甲史上冬歇期后6轮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第1人(11球),近3轮共打进8球,追平连续3轮德甲总进球纪录(与11名球员并列)。德布劳内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以15次助攻与小法并列5大联赛助攻榜首位。张稀哲未进大名单。

  两队是冬歇期后成绩最好的球队(5轮13分)。许尔勒坐在替补席上。开场9分钟,厄兹图纳勒禁区右侧下底回传,尤努佐维奇左脚铲射入网,1比0。1分钟后,舍费尔左路传中,门将沃尔夫扑球不远,卡利朱里趟过后卫左侧小角度推射扳平,1比1。第16分钟,厄兹图纳勒右路起球,迪桑托前点半凌空推射得分,2比1。狼堡只用了2分钟再度扳平,多斯特搓到右侧,德布劳内传中,阿诺尔德冲顶入远角,2比2。第28分钟,不来梅角球被顶出,F-克罗斯在门前20米处凌空抽射,球本来要偏出左门柱,但被维耶里尼亚伸腿一挡折射入网,3比2。

  下半时,狼堡6分钟内连进3球。第48分钟,维耶里尼亚右路长传,德布劳内突入禁区传中,多斯特前点推射得分,3比3。第51分钟,狼堡打出如出一辙的配合,纳尔多后场长传,德布劳内摆脱防守传中,多斯特近门柱推射破门,4比3,这是他本赛季德甲第13球,超过此前2个赛季联赛进球数(12),2015年正式比赛攻入13球,欧洲5大联赛中仅次于梅西(15球)。第53分钟,维耶里尼亚右路送出过顶球,多斯特反越位形成单刀,挑过出击的门将沃尔夫,卡利朱里推进空门,5比3。狼堡成为2006年10月不来梅之后,德甲首支连续2个客场进球超过4个的球队。

  稍前比赛,门兴主场2比0胜帕德博恩,领先第4名勒沃库森4分。第18分钟,法比安-约翰逊打进本赛季首球。第81分钟,赫尔曼射门折射入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