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文20+7+4关键罚球定胜局 森林狼加时胜尼克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经过加时以95-92击败尼克斯。拉文20分7篮板4助攻,维金斯20分7板,马丁22分,迪昂19分11篮板。加罗威21分7板,舍维德20分5板6助攻,巴格纳尼14分。

  巴格纳尼的出色表现为尼克斯先声夺人,但森林狼9-0的攻击波后迅速反超,马丁单节10分为森林狼在首节以29-26领先。次节开始后森林狼又是9-0的攻击波再度拉开差距,尼克斯多点开花这才将差距缩小到2分。森林狼以8-2的进攻收尾,上半场以54-46领先尼克斯。

  尼克斯在下半场慢慢讲分差缩小,拉文表现出色再度扩大差距,不过加罗威也为尼克斯连续得手,前三节战罢双方打成69平。末节两队陷入到混战当中互有得分,比分也相持不下,维金斯的进球为森林狼在还剩1分钟时领先2分,但舍维德在还剩7.3秒时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马丁的绝杀无果,双方打成85平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后尼克斯连续得分,但拉文和迪昂各自得手反超比分,加罗威三分命中 尼克斯领先2分。拉文在关键时刻两罚全中反超比分,舍维德错失绝杀机会只能战术犯规,拉文再度两罚全中,森林狼以95-92击败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佩尼、维金斯、迪昂、拉文、马丁

  森林狼:阿蒙德森、托马斯、巴格纳尼、加罗威、舍维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