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邓肯砍17+8致命失误 马刺加时负尼克斯跌至第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在加时104-100击败马刺,加时赛最后4秒钟时,邓肯传球失误,被舍维德抢断,马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此役过后,马刺以41胜25负的战绩滑落到西部第七。吉诺比利因为脚踝扭伤缺席本场比赛。

  全场具体比分(马刺在前):29-25,23-17,23-26,21-28,4-8。马刺这边,帕克21分,斯普利特12分13篮板,邓肯17分8篮板,贝里内利12分。

  尼克斯这边,加罗威22分,舍维德21分,巴格纳尼16分10篮板,阿蒙德森12分17篮板。

  首节,尼克斯上来后状态不佳,连打6铁,马刺以6-0开局。稍作调整后,舍维德和巴格纳尼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12平,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伦纳德连投带罚拿到5分后,这次稍微拉开一点,第一节结束,马刺29-25暂时领先。次节,马刺在斯普利特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加罗威外线连续开火试图追分,但最后时刻邓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半场战罢,马刺52-42领先10分。

  易边再战,加罗威继续延续上节手感,三分入网,紧接着又一人连拿6分,在助攻阿蒙德森跳投得手后,尼克斯63-66落后3分。这时贝里内利外线三分命中稳住军心,第三节结束,马刺75-68继续领先。末节,尼克斯火力全开,打出一波18-9的高潮,成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邓肯和帕克相继篮下得手,马刺93-92再次反超,托马斯上篮得分,伦纳德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4平。最后时刻,伦纳德跳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凭借伦纳德的罚球,马刺领先着1分,舍维德和史密斯罚球拿到3分后,尼克斯反超2分,这时阿蒙德森犯规送邓肯上罚球线,邓肯两罚一中,阿蒙德森两罚中一,邓肯传球失误被舍维德抢断,帕克紧急犯规,舍维德罚球再添2分,最终,尼克斯104-100战胜马刺。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帕克、格林

  尼克斯首发阵容:阿蒙德森、托马斯、巴格纳尼、舍维德、加罗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