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旧将正式宣布退役 哈灵顿曝离中国返美内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丹佛邮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前福建队外援艾尔-哈灵顿正式宣布退役消息。

目前哈灵顿正在协助掘金临时主帅亨特,帮助完成球队一些训练工作。接下来掘金将在客场挑战火箭,而哈灵顿正是在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球馆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我正式退役了,”哈灵顿说道,“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去填一些表格或者是做其它任何事情。但是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

哈灵顿如今已经35岁,他是在1998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5顺位被步行者选中,进入NBA。在NBA职业生涯中,他还效力过老鹰、勇士、尼克斯、掘金、奇才等球队。

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28.6分钟,能送出13.5分5.6个篮板1.7次助攻。而到目前为止,他总共参加过981场NBA常规赛。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哈灵顿感到很满意。

“我很高兴自己所能够做到的事情,”哈灵顿坦言,“我能够去改变家里很多人的生活,同时我自己也深深爱上了篮球运动。希望我能够一直参与其中直到生命终结。时间过得很快,我感觉一分钟前自己还是18岁,然后一分钟后就是25岁,接着是30岁,现在我已经35岁了。我遇到了很多不错的人。”

在球场上,哈灵顿能够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的角色,有时也能够客串中锋,到目前为止,哈灵顿在NBA中总共打了16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哈灵顿在2014-2015赛季中,曾短暂效力CBA福建队。

在效力福建队期间,哈灵顿总共打了10场比赛,在场均38.5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32.4分10.7个篮板2.1次助攻,其中在去年11月21日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他曾砍下49分的高分。对于离开中国的原因,哈灵顿表示,自己太过想家。

“我当时非常想念家人,”哈灵顿说道,“只能通过视频与家人联系。我看到他们在屋里走来走去,这样的情况使我更加想家。因此最终我不得不返回美国与家人团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