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海森:盼上赛季遗憾不再重演 进前三必须击败富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这个周末,上港将在主场迎来和富力的比赛。随着主帅埃里克森和中场大将达维的“跳槽”,这场较量也将变得格外有趣。上港阵中的瑞典前锋海森老实承认自己还没有看过这个赛季富力的任何比赛,所以并不知道自己的对手现在的实力相比上赛季是否有所下降,但他说,无论对手是强是弱,重要的是做好自己,而对于他而言,这场比赛的胜负很可能对于球队本赛季争夺前三的目标产生重要影响。

  上港上赛季在主场1比2输给富力,海森对于这场失利一直耿耿于怀。他在上赛季末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如果可以改变整个赛季中某一场比赛的结果,他最希望改变的就是那场比赛的结果。“我事后每次想起那场比赛,都觉得其实当时的结果真的很难料。因为整场比赛我们在场面上都是势均力敌的,在我们进球后,场上比分成了1比1,这时比赛的走势谁都不知道。我一直对那场比赛耿耿于怀,我觉得如果那场比赛是我们赢了而富力输了,那么后来进亚冠的就是我们了。”

  时隔几个月后,两队又在联赛中相遇。今时今日,无论上港还是富力都在原先的基础上补充了新援,由于海森还没有看过对手之前的比赛,他很难对这场比赛做出预判。“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对我来说,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是打入联赛前三,而他们是参加亚冠的球队,所以我们肯定要搬掉这块前进路上的‘大石头’。如果不走运我们输了,我不认为这会是场灾难,但无疑这对于我们争夺前三的目标将是一次重挫。我不希望上赛季的遗憾在这个赛季重演,我们应该会在未来两天里组织看富力的比赛录像,我想到时候自己会对这支球队新赛季的表现有一个比较直观的印象。”

  因为没有看过富力之前的比赛,所以海森对于上周末申花客场1比0赢下对手自然也无从评点。他知道申花阵中的巴西射手保罗·恩里克现在在射手榜上是唯一领先自己的一个,但他并没有兴趣和对方一比高下。“因为我们都来自上海的俱乐部,所以人们把我们做比较也很正常。但对我来说,我对于别人进多少球发挥怎么样完全没兴趣,我只在乎自身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