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透露状态回暖之秘:学阿伦提前来热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ESPN报道,热火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中,德维恩-韦德砍下32分,并且命中一个准绝杀中投。这是闪电侠本赛季连续第7场得分至少25分,同时也是他自2010年以来的最长记录。谈及近期爆发的原因,韦德透露称他已经开始像雷-阿伦那样准备比赛。

  由于韦德最近状态太好,近两场对阵骑士和开拓者时都得到32分,并率队取得胜利,以至于有媒体感叹闪电侠已经回到了2006年总决赛的模式。

  “我不知道2006模式,但这是我现在的比赛模式。当我进入比赛状态的时候,队友们对我说:‘带领我们取得胜利。’不用多说,我将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而这足以帮助我们赢球。”韦德说道。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韦德最近爆发的原因。当被问到准备比赛的方式是否发生改变时,韦德道出了发生改变的原因。

  “我(在赛前)有了新的准备方式,和以往相比稍微做了一些改变。过去的15场比赛,我开始像雷-阿伦那样,赛前很早就投入训练。”他说道,“真的比以前更早,能够让我的身体和心率提前动起来,并完成一些我习惯做的技术动作。此外,我会和朱万-霍华德一起完成很多训练。我知道防守者会在场上怎么对付我。比赛日,我已经调整了一些赛前的准备方式。但比赛的过程中还是没有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骑士击败篮网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特地留下并观看了热火与开拓者的比赛直播,他甚至提前预测到韦德将以何种方式投进那个关键球。对于这般心灵感应,韦德并不惊讶。

  “他了解(我),这不是什么秘密。”他说道,“我有一些专属的动作,但那是招牌动作。很多球队都试图迫使往右侧进攻。他们(开拓者)也迫使我往右侧进攻,但哈森(怀特塞德)为我做了一个很棒的掩护,所以我才能把球重新换到左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