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媒体报道球迷受伤 “现场”照片来自2013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

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

京辽两强展开史上最惨烈的总决赛,双方前四场总比分打成2-2,总冠军的归属仍然扑朔迷离。第四战后,五棵松现场观战的北京球迷向离场的辽宁球员泼饮料、扔水瓶,赛中北京和辽宁球迷相互间还对话互殴。辽宁媒体在赛后还发了关于辽宁球迷被打伤的图片,但经过查证却并不属实,这位被打伤的球迷乃是2013中超联赛鲁能和中能的齐鲁德比战上。

由于北京和辽宁两队之间的总决赛,趋于白热化,这也导致双方的矛盾升级。辽宁媒体在比赛结束后,称有辽宁球迷被打伤,并贴上了一张伤痕的图片。不过事后证实,这张图片并非是辽宁队被打伤的球迷,而是辽宁媒体采用移花接木,盗用了2013赛季中超齐鲁德比赛后的图片。

新闻报道避免不了主观倾向,但绝对不能造假,混淆视听的话,就悖离了媒体的原则。也是对CBA联赛的形象的破坏。

2013中超第9轮,鲁能主场3-0轻取中能,赛后双方球迷爆发出冲突。此番辽宁媒体将近两年前的图片找出进行报道,亦是引起重大争议。

截取自2013年的报道

截取自2013年的报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