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卸下思想包袱 北京首钢总决赛第四场要放开打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3月17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晚8点,北京队与辽宁队的总决赛第四场将继续在万事达中心进行,目前北京队总比分1比2落后,第四场他们必须要拿下比赛。在昨日的备战中,北京队除了进行技战术的准备,还要尽量让队员们卸下思想包袱。

  北京队部分队员在第三场中曾经出现过思想包袱过大的问题,队长孙悦表示,他觉得有些年轻队员还是思想放不开,在比赛开始时投篮不中后就不敢继续出手进攻。另外,北京队在前晚的比赛中多次罚丢罚球,这也是心理紧张的一个表现。

  如何让队员们卸下压力,放下包袱,在第四场比赛中释放自己,是北京队昨日备战的一个重点。队员们透露说,在训练前全队开会,大家都说了说自己的想法,一起想办法,解决问题。对于今晚的比赛,北京队队员说:“放开打吧,没有其他的,在比赛中就是专注比赛,不要有太多顾虑。” (记者 宋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