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帝欧文57分+逆天3分 56秒砍9分堪比麦蒂时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3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传奇是NBA的招牌!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3日,骑士客场挑战马刺,欧文全场无敌状态拿下生涯最高的57分,其中三分球7投全中,而帕克拿下31分5篮板6助攻,最终骑士以128-125加时赛战胜马刺,欧文常规时间56秒9分堪比麦蒂时刻,而57分3篮板5助攻+三分救主堪称史诗级一战,57分也是骑士队史最高分,此外欧文罚球10次全中,三分7个全中,得分57分的情况也是历史第一次。

  开局欧文对着帕克就是一个中投,而帕克也不遑多让他连续突破投篮,连续三次命中带队反击。帕克最近的回暖是马刺重整旗鼓走出四连败阴霾的关键,这也是马刺调整的信号,因为帕克是马刺真正在外线串联的发起点。

  当然欧文在关键时刻的投篮能力也很重要,比如第二节中段,马刺眼看着要将比分拉开,但是欧文一次中投一次制造犯规帮骑士及时止血。欧文在这个阶段的不断冲击,是骑士第二节没有被吊打的原因。

  第二节最后3分钟,帕克再次单挑欧文得手,而欧文回头就更加疯狂迎着帕克打成了2+1上篮。有意思的帕克红眼回头又是单挑欧文命中抛投,不过欧文更加疯狂,他又紧接着迎着帕克投中三分并且抢断帕克得手。从第二节5分12秒到3分05秒这短短的127秒时间内,欧文和帕克如同马超战张飞来来回回一起砍下16分,其中欧文砍下10分救了骑士的命。第二节最后1分钟欧文超级上篮之后又是帕克回敬抛投,这种一对一的后卫对决似乎已经相当少见。半场帕克19分3篮板5助攻,而欧文砍下22分。而三节欧文30分多次拯救了骑士。

  末节欧文依然疯狂完成了生涯最封神的一战,末节8分钟欧文一个人戏耍了马刺整个防守线。欧文的疯狂在末节一次次续命骑士,常规时间最后关头欧文成了英雄,他先是2+1和一个超级三分,而在最后哨响前欧文命中了一个超级逆天的追平三分,在末节最后56.2秒落后7分的情况下,欧文连续砍下9分个个逆天,甚至堪比13年总决赛第六场的神奇和麦迪时刻。而在加时赛欧文再次三分+一个2+1,此时欧文已经疯狂砍下52分。加时1分20秒欧文再次命中三分,7投7中三分之后已经轰下55分。而最终欧文砍下57分一个人神奇的带领球队完成了逆袭,这是NBA历史上足以堪称史诗级的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