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银行赛费德勒遭男双首轮游 无缘战穆雷组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国西部时间周日,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站继续男双赛事的首轮争夺,四届赛事单打冠军、一届双打亚军费德勒,在与同胞兰姆的男双赛事中,以6-3、3-6、9-11不敌麦考斯基/泽蒙季奇,全场比赛耗时71分钟。

  麦考斯基/泽蒙季奇将会在下一轮与穆雷/科基纳吉斯交手。

  今天的早些时候,赛会7号种子内斯特/波帕纳,耗时71分钟以7-6(5)、6-4战胜法国组合加斯奎特/查迪,同样晋级男双下一轮。

  今年是内斯特连续第20年参加印第安维尔斯的争夺,他也以42岁的年龄,成为ATP世界巡回赛中年龄最大的参赛球员。他在印第安维尔斯拥有令人羡慕的战绩他曾经先后6次打进最终的男双决赛,并在1997、2002、2005、2006年拿到了四次冠军。

  内斯特/波帕纳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费雷尔/沃达斯科的西班牙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前20的单打选手中,一共有15位报名参加了本届赛事的双打角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