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徐称命中率与篮板一样重要 杨毅:天王山来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3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凭借着末节38-22攻击波,坐镇主场的辽宁男篮以108-94战胜卫冕冠军北京男篮,两队总比分战成1-1平。对于总决赛第二战,不少篮球评论员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了点评。

徐济成表示:“两场比赛,各不相同,过程精彩,走势普通!DUANG!DUANG!1比1!啥都没发生!其实命中率和篮板球一样重要!第四节辽宁队三分球前6投全中,这让北京队没有篮板抢。北京完成了客场拿一场的目标,辽宁找回第四节的狂飘感觉,更激烈的对决在3、4、5场!”

杨毅指出:“1比1平的总决赛比2比0更好,它让比赛更有悬念,也把比赛推向更激动人心的高潮。现在比赛来到了均势,北京连续进行三个主场。他们有机会在主场结束总决赛,但只要他们丢掉其中一个,就要像去年一样,要回到对方(辽宁队)的场地上去争夺冠军。现在,谁也输不起了,天王山来了。”

在现场解说的苏群表示:“辽宁队从防守入手,拼抢篮板,三分打开,哈德森发威,并且经历了由两位数领先到落后再到两位数领先,接受了总决赛洗礼,经验收获最宝贵。北京队虽然丧失领先优势,但内线莫里斯对韩德君的战术优势依然存在。这一轮总决赛变成了5战3胜制,好戏刚刚开始。”

孟晓琦将更多注意力放在了国内球员身上,他表示:“上一场的第四节有孙悦,这一场的第四节有郭艾伦,我喜欢这样有国内球员展示自我的总决赛。 ”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