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主席:安切洛蒂不会下课!没人能质疑C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2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

  近4个月高居西甲榜首,却在最近被巴萨反超。欧冠上则是颤颤兢兢地惊险主场晋级,次回合主场3-4输给沙尔克04的比赛更是令许多球迷汗颜,而国王杯也已经早早被淘汰出局。现在的皇马上下弥漫着不安定的气息,由于赛场上的诸多情况,西班牙媒体上自然也充斥着有关皇马的种种负面新闻。面对这一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觉决定不再沉默,他选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马卡报》、《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的无良举动开炮!

  本周四的《马卡报》封面上写上了“不容再错”几个大字,该报称如果皇马在本月底于诺坎普球场举行的国家德比中遭遇崩溃,那么弗洛伦蒂诺将立即解雇意大利教练。为了驳斥这一说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立即准备了一场新闻发布会。

  弗洛伦蒂诺首先代表皇马高层表示了对球队的支持:“俱乐部对教练组和球员们都充满了信心,我认为媒体对于球队的攻击太过分了。我们希望在这里澄清一些并不真实的报道,我声明不论在未来几周里球队的战绩如何,这都不会改变一点,那就是安切洛蒂将继续担任皇马主帅,我们为拥有安切洛蒂而感到骄傲。我们希望球迷继续支持安切洛蒂和球员们,我们要齐心去努力赢得西甲冠军以及队史第11座欧冠奖杯。只有当球迷和球队站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才会变得更加强大。”

  有记者随即表示:“安切洛蒂值得你如此力挺么?”皇马主席回应到:“安切洛蒂在他执教皇马第一年里就为球队带来了4个冠军,而皇马还在继续冲击本赛季的冠军。在主场输给沙尔克的比赛后,其实我很开心。因为我们晋级了,并不是所有球队都能打入欧冠8强的。我不会插手安切洛蒂的工作,球队战术方面的问题他自己去负责就好。关于安切洛蒂的续约谈判不会发生在赛季中间,我们会在赛季末或者下赛季开始时候谈这个问题。”

  皇马主席接下来开始了对媒体的批判:“某些媒体总是希望伤害我们,他们从没有停下编造故事的脚步。我们现在排在西甲第二位,但是通过某些媒体的报道,我还以为我们马上就要降级了呢!《马卡报》你们到底要做什么?安切洛蒂下课才会让你们满意么?至于《阿斯报》的各位,你们每一天都在写着谎言,你们对我发起的攻势是如此的有趣。我不在乎你们把球队输球的责任怪到我的头上,总之在《阿斯报》上,我永远都是错的。”

  弗洛伦蒂诺还谈到了几名皇马的关键球员:“在我印象中,C罗、贝尔和本泽马一起打出的最佳比赛是在欧冠4-0大胜拜仁慕尼黑。我想贝尔并不是球队目前的问题所在,至于C罗说他再也不想接受采访了,我确信他最终还是会接受媒体采访的,或许在我们赢得第11个欧冠冠军之后吧。没人能质疑C罗,他刚刚才赢得了金球奖。队长卡西利亚斯是皇马这支球队的象征,他理应获得更多来自球迷的支持。”

  “在每场比赛后我都会和球员们以及教练交谈,现在,我们正在全力准备国家德比。皇马希望赢下这场比赛,但即便遇到不好的结果,我想那也不会改变什么。关于国王杯决赛场地落户伯纳乌一事,我想说皇马官方并没有拒绝过什么具体的请求。不过,还有很多俱乐部在申请决赛场地,那么就让他们去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