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发迎战申花海报:上山吧 送你一朵刚摘的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富力海报

广州富力海报

  北京时间本周五19点35分,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将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赛前,广州富力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名为:“上山吧,送你一朵刚摘的花!”的主题海报。

  海报以蓝色为主基调,同时在图片中央有一朵蓝色的花朵,花瓣则是由红色和蓝色组成,也恰好符合了申花队的颜色,而在文中一句“上山吧,送你一朵刚摘的花!”显得格外醒目,富力的主场就在越秀山体育场,而这句霸气的口号大有富力在主场摘下“申花”的决心之意。

  据悉,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19点35分在广州的越秀山体育场上演,究竟是富力主场“摘花”,还是申花客场取胜,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