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高层肯定张琳芃能力 恒大合同不是转会障碍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3月12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意在夏季转会期引进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以取代日本国脚长友佑都。双方在今年1月底就已经有过接触,在得到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和主教练曼奇尼首肯的情况下,双方最近又有了进一步的接触。

  早在2013年底就传出过国际米兰相中张琳芃的传闻,但迟迟没有下文。今年2月,意大利媒体称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的儿子大卫与国际米兰高层进行了对话,大卫再次向国际米兰推荐了张琳芃。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国际米兰有意签下张琳芃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除了个人能力以外,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国际米兰有意引进张琳芃跟该俱乐部在亚洲的市场营销有关。相对日本市场,中国市场更加有利可图。张琳芃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到2015年12月到期,这不会成为阻碍张琳芃加盟国际米兰的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