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慈善赛遭美缉毒局调查 或牵涉毒枭洗钱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7日 12: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阿斯报》透露:美国缉毒调查局(DEA)认为慈善赛有为贩毒集团洗钱的嫌疑,作为比赛的发起者之一,梅西自然逃不了干系。

  美国缉毒调查局认为慈善赛的组织者可能与哥伦比亚的毒枭瓦伦西亚有接触,因此DEA的调查组已经开始着手从组织慈善赛的主要人物的背景和近期活动开始调查,以此来获得慈善赛是否被毒枭利用为洗钱工具的事实。

  媒体传出梅西举行的慈善赛与毒品集团有所牵连的消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2013年12月,西班牙国民警卫队重要调查组就对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进行调查,理由是豪尔赫-梅西有帮助哥伦比亚毒枭洗钱的嫌疑。而梅西、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和平托等出席慈善赛的球员当时也被进行了传唤调查。

  当时西媒指出:贩毒集团可能在票务上做手脚,因为在到场观众和门票收入之间存在无法控制的差距,这个不透明的数字收入就给了贩毒集团做手脚的空间,因此毒枭的贩毒收入就可以通过虚假的票务收入转化为合法收入。而梅西的父亲被披露在洗钱的活动中获得了10%-20%的提成。不过最终梅西和他的父亲都否认了媒体的说法,并且表示会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权。

  除了被指控帮助毒枭洗钱之外,梅西的慈善赛还被曝出涉嫌虚假诈骗的法律问题,到场追星的球迷也曾被梅西放鸽子,整个赛事承办的过程出现很多漏洞。而对梅西本人最大的影响则是在假期没有充分休息,要知道2013-2014赛季小跳蚤多次肌肉受伤,与在夏天长途跋涉的飞行比赛不无关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