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德森空砍26+7+6难救主 末节萎靡未演翻盘奇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2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常规赛辽宁队在第四节是惹不起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哈德森,无数关键时刻,他在末节的神奇三分,频频将辽宁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不过来到总决赛的赛场,哈德森却神奇不再,他也未能重演常规赛时客场20分逆转北京时的神奇表演。

  首战辽宁坐镇主场以84-103失利,哈德森尽管砍下了26分7抢断6篮板4助攻,可是他在第四节表现平平,只有7分进账,关键的是未能带动全队打开局面。辽宁首战饮恨,也丢掉了主场优势。

  辽宁首回合进攻,哈德森左侧45度接球后面对孙悦的防守干拔三分空心入网!看起来,今晚哈德森的手感非常不错。下回合他杀入篮下面对双人封盖抛投偏出。7分10秒,哈德森持球突破后面对吉喆封盖一个空中大回环拉杆打板得分,10-3!北京被迫暂停。不过随后几次进攻,哈德森处理球都不是很合理,北京抓住机会反超。不过快攻中只要抓住机会,哈德森持球单挑老马,一个单手变相过了对手直杀篮筐造成犯规。首节打完,哈德森拿到了6分1篮板。

  第二节一上来,哈德森抢断成功,并发动快攻助攻队友得分。3分钟过后,他又是非常机警地夺下北京队快攻传球,妙传助攻汤普森单手扣篮。下回合,他持球快攻突破又造成犯规。在他的带动下,辽宁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不过在防守端太过积极,哈德森一分钟内吃到2次犯规。不过他丝毫不受影响,面对孙悦防守突破抛投得分。3分54秒,哈德森再次抢断,快攻造成朱彦西个人3次犯规。随着他压哨三分不中,辽宁带着劣势进入下半场。不过哈德森本节贡献了惊人的5次抢断。

  易边再战,哈德森突破后高难度上篮命中,2个回合后,他又是送出一次漂亮的断球。辽宁落后9分时,他高难度快攻一条龙得手。下回合自己失误但自己夺回来空位三分命中!不过本节还有5分钟时哈德森吃到第四次犯规,但球队需要他只能冒险留在场上。2分钟后他三分线外造成犯规,3罚全中。本节哈德森开启了得分模式单节贡献10分。

  第四节,哈德森刚一上来快攻中毫不讲理的干拔三分命中!2分钟过后,他和韩德君连线空中接力得分。在球队落后9分后,哈德森关键时刻突破造成杀伤罚中2分。不过北京队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了15分,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哈德森不复常规赛之勇,连续三分不中,未能成为球队的救世主。

  总决赛前,哈德森是今年季后赛表现最好的球员。前6场比赛,哈德森场均32.7分8.3助攻9篮板2抢断,每场命中5.3个三分球,得分与三分均为季后赛第一,助攻位列第二。可是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哈德森没有复制神奇。如果他无法找回此前的状态,那么辽宁真的就危险了。要知道,去年的总决赛,当时哈德森在新疆时,同样是面对北京,整个系列赛都被对手遏制,让新疆错失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