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特尔与陕西男篮提前解约 自称暂没有退役打算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10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特尔

巴特尔

目前NBL联赛各支球队正在四川集训与测试,陕西队“当家”中锋巴特尔却未在此间露面。记者9日了解到,陕西队已与巴特尔解约。同时,巴特尔也证实了此消息,并表示自己并未退役。

巴特尔2013年11月4日正式宣布加盟NBL陕西信达队,并称希望能带领这支球队冲上CBA,其在陕效力期间出战22场比赛场均拿下8.2分5.9个篮板和2.4次助攻。但在季后赛半决赛中,陕西队不敌江苏同曦队,最终失去升入CBA的资格。此后,巴特尔通过微博致歉陕西球迷称,没能夺冠很内疚但绝不放弃。

巴特尔作为第二位加盟NBA的中国篮球运动员,于2001年与丹佛掘金签约,成为第一个在NBA首发的中国球员。之后效力圣安东尼奥马刺,随队获得年度NBA总冠军,成为第一个获得该项荣誉的中国球员。巴特尔与姚明、王治郅合称中国三大中锋。

有媒体曝出,陕西队签下巴特尔之初为其开出40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年薪。同时,巴特尔和陕西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据了解,上赛季,陕西队在冲击CBA未果后,在球队人员上做出一定调整,球队发展方向亦有所变化。

巴特尔表示,本赛季不打球并不意味着退役。被问及今后打算时巴特尔说:“不管是打球还是干其他事情,我这辈子都肯定与篮球是分不开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