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马斯21+9奥拉迪波22分 魔术擒凯尔特人2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9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103-98击败凯尔特人。巴斯本场拿到17个篮板,刷新了个人生涯单场篮板纪录。

  四节具体比分(凯尔特人在前):31-17,18-26,20-26,29-34。凯尔特人这边,托马斯21分5篮板9助攻,巴斯19分17篮板,斯玛特16分,特纳10分。

  魔术这边,奥拉迪波22分7篮板5助攻,哈里斯21分,佩顿19分10篮板,戴德蒙11分,哈克里斯14分。

  首节,凯尔特人三分雨下,斯玛特、泽勒接连命中三分,魔术丝毫没有还手之力,绿衫军以21-9开局,之后奥拉迪波和哈里斯三分也有,不过托马斯三分还中,第一节结束,凯尔特人31-17领先。次节,特纳和杰里布克在连拿6分之后,凯尔特人进攻突然停滞,魔术则多点开花,轰出一波24-7的高潮,将分差瞬间缩小到个位数,最后奥拉迪波还有得分,半场战罢,凯尔特人49-43领先。

  易边再战,哈里斯和奥拉迪波连续命中,带领球队又是一波20-10的高潮,魔术成功将比分反超4分,之后双方都各有得分,第三节结束,两队战成69平。末节,杰里布克和戴德蒙上来后先拿5分占据领先,本节还有3分多钟时,哈克里斯和佩顿回敬一波12-0的高潮拉开比分,虽然此后特纳和托马斯连续命中三分,但于事无补,最终,魔术103-98战胜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克劳德、巴斯、泽勒、斯玛特、特纳

  魔术首发阵容:弗莱、哈里斯、戴德蒙、佩顿、奥拉迪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