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C罗状态正佳只是缺进球 不会改变阵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8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9日凌晨,皇马将在欧冠1/8决赛第1回合中客场对阵沙尔克04。在皇马官方公布的20人大名单中,佩佩伤愈复出,拉莫斯、J罗、莫德里奇和科恩特朗因伤休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宣称C罗状态非常好,他只是缺少进球而已,同时他确认皇马不会改变433阵型。

  安切洛蒂首先谈到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享受比赛,我们必须重新踢好比赛,踢出强度和进取心。我信心十足,因为我认为我们对阵拉科时踢得很好,我认为明天会更好。”

  皇马是否失去了之前的动力?安切洛蒂作答:“在联赛中,我们动力十足,因为我们是领头羊,我们想要夺冠,没有比这更大的动力了。在欧冠中也是如此,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想要尽力再次夺冠。”

  佩佩会首发吗?安切洛蒂作答:“会。”

  安切洛蒂随后捍卫C罗:“他在对阵拉科时踢得很好,强度很高。我认为他在进步中,他状态很好,只是缺个进球而已,明天他就有很好的进球机会。”

  克罗斯重返德国,安切洛蒂表扬爱将:“他有足够的才智来掌控比赛。”

  皇马近期受到批评,这是否不公正?安切洛蒂作答:“我从来不回答这种问题,我以后也是如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有权表达自己的观点。”

  卢卡斯-席尔瓦和伊利亚拉门迪谁首发?安切洛蒂不置可否:“其中一人,但我还没决定。沙尔克相比去年变化很大,防守体系完全变了。”

  皇马是否考虑改变433阵型?安切洛蒂给出否定答案:“没,我们的体系将一如既往,我们必须在攻防两方面保持强度。我们想要这样的比赛,高强度,快速抢断,进攻利用好纵深。”

  安切洛蒂期待卫冕欧冠:“卫冕欧冠是我们的重要动力,去年我们夺冠,要卫冕很难,但并不是不可能,我们要全力以赴。”

  本周为何对皇马至关重要?安切洛蒂最后回答了这个问题:“当出现伤病并且以那种比分输给马竞之后,如果不能快速做出反应,就有可能被影响。我们需要踢高,需要在对阵沙尔克和埃尔切时踢出理想的结果。”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德里克、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纳乔

  中场:克罗斯、贝尔、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梅德兰、卢卡斯-席尔瓦

  前锋:C罗、赫塞、本泽马、埃尔南德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