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C罗就是为进球而生的 最好的CR7又回来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9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2-0完胜沙尔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赞扬C罗又回来了,他就是天生为进球而生的。安切洛蒂到球场内和马塞洛庆祝进球,是因为他对马塞洛逆足世界波感到惊讶。对于新援卢卡斯-席尔瓦的表现,安切洛蒂也给出极高的评价。

  安切洛蒂首先分析比赛:“我很开心,因为这段时间,我们在国内并不容易。现在一切都进展顺利,这不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因为沙尔克从一开始就回缩得很厉害,我们不需要太高的强度,但我们还是控制了比赛,我认为我们开局打得不错,有想法,在两个边路寻找突破口。”

  “我喜欢这场比赛,我们的比赛态度很好,强度不大,因为我们不需要。在进攻端,我们表现得很有耐心,很好的掌控走势。我们只是经历了一点小小的威胁(下半场普拉特击中横梁),总体而言我们踢得很棒。”

  C罗打进首开纪录的头球,打破个人1个月的进球荒,安切洛蒂赞扬C罗:“C罗就是为进球而生的,他的状态回来了。如果C罗有那么一两场比赛没进球,这没什么问题,因为他迟早是要进球的。C罗对我们而言很重要,他打进1球,助攻马塞洛1球,整个球队都在成长,我们的临场表现都非常出色。”

  马塞洛进球之后和安切洛蒂拥抱庆祝,为何安帅如此开心?“这没有什么特别的,我惊奇的是,我很少见到马塞洛用他的右脚打出这样精彩射门。我对这个进球感到惊奇,这就是我为什么进入球场,向马塞洛表示庆祝的原因。”

  佩佩伤愈复出对皇马来说意味着什么?“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在这样重量级交锋中,佩佩能带来个人特色的东西,比如他有能力指挥皇马的防线,他能在攻防中有更高的参与度,这都是非常重要的。”

  为什么卢卡斯-席尔瓦首发?“他的身体状态得到提高,在球场上,他展示出后腰球员的个人特点和调度能力,带着清晰的头脑踢球。他让我很惊讶,因为作为22岁的年轻球员,第一次在欧冠这样的场合代表皇马首发,这很不容易。他的表现是真的特别特别让我惊叹。”安切洛蒂最后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