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退役或坚守:三老将精打小算盘 科比无奈力不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退役看似容易,但对于很多球员来说真的是心有不甘,比如以下三名球员,他们已经到了退役的临界点,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总是在退役与坚持之间左右为难。

  【心有余力不足型】

  这一类型的代表人物就是“飞侠”科比。事实求是地说,科比真的很想打,而且还渴望带着湖人队重振雄风,科比甚至愿意为了湖人队牺牲自己的进攻,来换取更大的价值。本赛季,科比为了湖人队作出的牺牲是有目共睹的,可惜科比的队友实在太差,湖人最终只能选择摆烂。

  坊间有传闻说,科比将在下赛季选择退役,而且这种传闻的可信度极高,但是科比本人并没有亲口表示过。依照目前科比的伤情来看,科比似乎已经到了该退役的时候了,也许科比的心态还很年轻,但是他的身体条件已经严重老化,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主动失踪型】

  这一类型的代表人物就是科比的队友纳什。新赛季常规赛还未开打,纳什就因为背伤重回病榻,随后球队确认纳什将缺席本赛季全部比赛。随后,纳什便彻底失踪了,甚至连湖人队都无法与他取得联系,而且当主帅斯科特希望他回到球队来指导队中年轻球员都找不到他的踪影。

  表面上看,纳什的伤病是个人原因,但这背后或许与湖人队渴望培养新人,主动放弃纳什有一定关系,这也是纳什主动消失的原因之一。本赛季是纳什与湖人队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赛季结束之后,纳什的职业生涯也将进入倒计时,估计到时老纳什也将迎正式宣布退役。毕竟纳什一个赛季处于闲散状态,而且他的健康程度也让很多球队非常担心。

  【浑水摸鱼型】

  这一类型的球员主要以埃尔顿-布兰德为主。目前,这位99年状元秀效力于亚特兰大鹰队,本赛季出战19场,只有一次首发,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3.4分钟,尤其是进入2015年之后,布兰德的上场机会越来越少,平均打一场就要休息10天。

  尽管布兰德自己并没有公布退役时间表,但是大家都知道,布兰德距离退役已经越来越近了,如果不是因为亚特兰大鹰队本赛季战绩斐然,估计布兰德早早就会选择退役。毕竟,目前老鹰队极有可能冲击总决赛,这也是布兰德带上总冠军戒指最好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