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10天短约签下小土豆 有望下场出战勇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内特-罗宾逊已经通过了快船的试训,他已经与快船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并且有望在快船明天与勇士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据悉,土豆在当地时间周五与快船高层进行了会面并且做了试训,而在快船在选择签下土豆之前还曾经考虑过安德烈-艾米特,他目前是NBA发展联盟中MVP榜单当中的领跑者,不过,经过权衡,他们最终还是选择签下了这位老将。

  在消息正式宣布之前,土豆的新队友马特-巴恩斯已经迫不及待地向新队友示爱了:“已经等待这个消息有一阵儿了,很高兴欢迎我的兄弟,内特-罗宾逊来到快船!我想,现在我们的球迷们需要给他展示一些来自你们的爱意了!”巴恩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罗宾逊的加盟对于快船的替补席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无论是他的组织能力还是冲击力,都是快船非常需要的,加之他们的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在上周拉伤了自己的小腿,土豆此时的加盟对于快船的替补席来说就更加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罗宾逊与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的前缘再续,罗宾逊在2009-2011年期间效力于凯尔特人,当时绿军的主帅就是里弗斯,而现在的快船队中,还有他当时的队友,格伦-戴维斯。

  本赛季至今,土豆曾经为掘金出战33场,场均出战14.1分钟,可以得到5.8分和2.3次助攻,在1月初他被交易至凯尔特人,随后被绿军裁掉,一直赋闲至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