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官方宣布罗伊斯伤无大碍 或缺席周末战汉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在德国杯比赛中受伤的罗伊斯伤无大碍,不会缺席太长时间,而德国媒体《sport1》预计罗伊斯将会缺阵本周末德甲联赛多特客场挑战汉堡的比赛。

  在对阵德累斯顿迪纳摩的德国杯比赛第21分钟,罗伊斯的膝关节被对方球员埃尔德曼撞到,之后他倒在地上表情痛苦,而多特蒙德队医赶紧入场对他进行治疗,随后罗伊斯被队友姆希塔良换下。

  虽然德国媒体一度为罗伊斯的伤情担心,但是今天多特蒙德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经过马库斯-布劳恩博士对罗伊斯的伤情进行诊断后发现,罗伊斯的伤势没有大碍,只是擦伤了膝盖上方的位置。“多特官方还表示罗伊斯不会缺席太久,周末对阵汉堡的比赛还不确定是否能够登场。

  德国媒体《sport1》认为,出于谨慎考虑,克洛普不会派遣罗伊斯在对阵汉堡的德甲联赛中登场,而多特的医疗组将继续观察罗伊斯的血肿情况。

  罗伊斯在去年因伤错过了巴西世界杯,而在新赛季开始后,这名德国球星又接二连三的遭遇重伤,对于他而言,可谓流年不利。在同多特蒙德完成续约后,罗伊斯的状态非常出色,完成了连续5场比赛破门的壮举,而他也是多特在近期战绩飘红的绝对功臣,多特官网用“幸运”来描述罗伊斯的诊断结果,毫无疑问,一个健康的罗伊斯将是多特继续反弹的关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