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莱索19+6莫里斯兄弟38分 太阳15分逆转擒篮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7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7日,太阳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客场加时赛108-100逆转篮网,喜迎两连胜,送对手两连败。

  太阳6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兄弟分别砍下19分7板和19分5板4次助攻,布莱索19分10板6次助攻7次失误,奈特12分7次助攻;篮网6人得分上双,洛佩兹19分13板,杰弗森12分13板,杰克10分5次助攻6犯离场。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亦6犯离场。

  太阳开局掀10-0攻击波,安德森射中三分稳住军心,杰克连得4分率队打出8-0高潮,篮网反超1分。奈特和格林先后跳投命中,双方首节战成21平;安德森跳投打2+1,奈特上篮得手,双方进入对攻模式,莫里斯兄弟先后建功,太阳在对攻战中略占优势。德隆射中三分,奈特连送两次助攻,布莱索两罚中一,约翰逊4.5秒跳投命中,篮网上半场46-50落后。

  易边再战,篮网第3节疯狂飙分,单节砍下34分,太阳此节只有19分进账,被对手打了个9-0攻击波,博格丹诺维奇手感发烫,70秒内连中3记三分球,篮网以1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杰弗森打2+1将分差扩大至15分,太阳的塔克连得7分,布莱索两罚全中砍下第13分,奈特锦上添花,莫里斯兄弟一传一投射中三分,太阳9-0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92平!奈特和杰克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布莱索射中三分,约翰逊砍下4分,莫里斯兄弟先后进球,奈特锦上添花,太阳轻松笑到最后。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索、奈特、大莫里斯、小莫里斯、莱恩

  篮网首发阵容:德隆、布朗、安德森、乔-约翰逊、普拉姆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