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蒙特拉拒绝米兰邀请 红黑军欲请克洛普代因扎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换帅人选再有变动,由于紫百合主帅蒙特拉拒绝了红黑军的邀约,因此米兰方面希望能邀请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主帅克洛普替代因扎的位置。

  米兰队新赛季战绩不佳,球队的积分已经滑落至第十位。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米兰俱乐部近日举行了一次包括整个团队工作人员参加的会议,在该会议上因扎吉对球队目前球队面临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但是九爷的解释在加利亚尼看来都不成立,因扎吉的帅位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会不保。

  紫百合主帅蒙特拉是米兰换帅的人选之一,但是经过深思熟虑,蒙特拉拒绝了米兰队的邀请。无奈之下,米兰队只好把球队的换帅目标转移到国外。而多特主帅克洛普则是球队的第一选择。

  多特本赛季战绩不佳,虽然凭借着近日来的连胜已经摆脱了保级圈,但是能够否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却是一个未知数,一旦球队未能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这位性格主帅有可能会被球队解雇。而米兰队也是看到了这点决定对克洛普展开攻势。

  克洛普善于调教年轻的球队,多特就是在他的指导下才逐渐成长为一支在欧洲赛场颇有影响了的球队。而目前米兰队的状况也是如此,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红黑军希望利用克洛普的特点帮助米兰提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