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马赛-朱琳0-2沃兹无缘8强 小花军团全军覆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6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WTA国际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小花朱琳连丢两盘以4-6和1-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遗憾无缘八强,这意味着在八强阵容中将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年仅21岁的朱琳从去年美网开始一直有着较为稳定的表现,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122位,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击败了乌克兰资格赛选手贝格兹梅尔,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后者是本站比赛头号种子,在首轮比赛仅仅丢掉4局的情况下淘汰了另一位中国小花王雅繁。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中,朱琳开局的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得比较强势,不过沃兹尼亚奇的绝对实力毕竟要高出一筹,丹麦美女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60%以上,没有让朱琳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的优势更加明显,丹麦美女在本盘轰出了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8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只丢掉了9分,成功化解了朱琳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丹麦美女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朱琳阻挡在了八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沃兹尼亚奇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维特霍夫特,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3)和6-0击败捷克选手库卡洛娃。

  另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32位的日本选手江口美纱,两人过去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谢淑薇开局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0%以上,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江口美纱抓住谢淑薇发球质量下降的机会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在完成2次破发之后凭借多1次的破发优势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谢淑薇重新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她在本盘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50%以下,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连下6局送了对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7分钟。

  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沃兹尼亚奇VS维特霍夫特

  谢淑薇VS库里奇科娃

  奈良久留美VS加多索娃

  格尔格斯VS杜赫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