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兹:一开始就知道不会轻松 10天后参加马拉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加坡 -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4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presented by SC Global)继续进行,首战苦战3个多小时的沃兹尼亚奇在第二场小组赛中直落两盘力克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牢牢把握住了白组出线的主动权。

  拉德万斯卡在首战对阵科维托娃的比赛中也展现了不俗的状态,这一次率先发难的依旧是波兰人,开场早早破发的拉德万斯卡迅速建立了3-0的领先。沃兹尼亚奇顽强的拼搏精神众所周知,所以丹麦人取得回破一点都不令人感到意外。

  在经历了史诗般第5局的回破之后,沃兹尼亚奇乘胜追击抢下了首盘。第二盘的节奏与第一盘大抵相同,率先破发的拉德万斯卡没能抵挡住沃兹尼亚奇的强势反扑,最终连赢4局的丹麦人以7-5,6-3锁定胜利。

  这场胜利也让沃兹尼亚奇延续了WTA年终总决赛的梦幻回归,她现在以2连胜的战绩排名白组榜首。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今天的比赛不会轻松,比赛肯定会充斥着多拍的回合和不少难以置信的击球,”沃兹尼亚奇说,“我今天比赛开局有些紧张,有几次我都在想,‘阿格,你的球是怎么打出来的?’”

  与莎拉波娃的比赛,即将参加纽约马拉松长跑比赛的沃兹尼亚奇提前感受了一下“马拉松大战”的气氛,对于与好友拉德万斯卡的比赛,她也预见了会有同样的考验。

  “我觉得今天可能是另一场马拉松大战 - 我们有好多次多拍的回合。我做好了一切的准备,10天之后我就要参加马拉松大赛了,所以我需要好好做准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