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金羽看好国安足协杯夺冠 赞亚冠靠拼搏拿到6分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3月06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日下午,2015年足协杯抽签结束,64支参赛队伍对阵一一排定。参加亚冠的中超BIG4中,鲁能与恒大同居上半区,国安则与富力位列下半区。结果出来后在接受采访时,抽签嘉宾宫磊、李金羽等人均表示,比较看好国安与上港。

  首轮,由中乙12支球队与业余联赛12支球队及足协杯资格赛决出的8支球队,共计32支球队对阵。次轮,第一轮获胜的16支球队按即定签位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的16支球队。第三轮,中超16支球队参与。与上赛季不同的是,参加亚冠的恒大、国安、鲁能、富力分别落入上下半区的不同分区,BIG4在半决赛前不会相遇,某种程度上保证了比赛的精彩性。“去年参加亚冠的球队都被抽到一个赛区了,确实有些遗憾。今年改变了抽签原则,这对于参赛球队来讲会更公平一些。”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说道。

  上赛季的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在本赛季打完两轮亚冠后,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因此现场抽签嘉宾宫磊、李金羽等人在预测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时,均不看好鲁能,而是指出国安与上港,以及恒大比较有冠军相。“国安前两轮亚冠都看了,即使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全队仍然靠顽强拼搏拿到了6分,可喜可贺。足协杯,我也看好国安。”李金羽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