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德足协续约勒夫至2018 将率队战俄罗斯世界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德国足协将同国家队主帅勒夫续约至2018年,这样一来,勒夫仍然将率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而三名教练组成员同样会续约。

  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勒夫带领德国队七战功成,最终在决赛力克阿根廷队捧起了世界杯冠军,时隔24年重新夺冠。作为主教练,勒夫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体现,目前勒夫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结束,而德国足协自然想长期留住这名功勋教头。

  5日的《图片报》带来消息称,德国足协已经决定同勒夫续约至2018年,这样一来,勒夫就能率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而在此之前,勒夫还会带队征战2016年法国欧洲杯,这也是勒夫的一次大考。

  德国媒体披露,双方的谈判非常的顺利,勒夫和德国足协约定,合同中保留解约条款,在2016年欧洲杯后,勒夫也可以选择不再执行合同,与此同时,勒夫的三名教练组成员施耐德、科普克和比埃尔霍夫也会选择续约,《图片报》披露,双方的合同最快在3月底签订,而届时德国队很可能正在备战同澳大利亚和格鲁吉亚的比赛。

  勒夫的续约将是德国足协寻求稳定的一个信号,这名儒雅少帅在2006年接替克林斯曼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如果他执教德国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那么勒夫将作为主教练服役德国队长达12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