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足联将对2022世界杯举办时间做出最后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5日 0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4日,由于卡塔尔夏季气候过于炎热,有关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时间一直争论不休,不过目前来看球迷很可能迎来冬季世界杯,国际足联已经建议届时杯赛在11月至12月举办,最终结果将在3月19日至20日确定。

  国际足联召开会议,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商讨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时间,赛事工作组的一位成员提出将杯赛放在11月到12月之间进行,这项提议被多数代表赞成,国际足联秘书长瓦茨克表示,目前只有这种方案是可行的。

  据法国媒体报道,2022年世界杯可能会由于时间的改变而缩短赛程,有利于欧洲联赛安排联赛赛程。

  最终的议案将在今年3月19日到20日最终确定,不过一旦将世界杯放在11月举办,国际足联可能将会支付给正在进行欧洲联赛的球队一笔巨额赔偿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