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杯-德布劳内助攻稀哲未登场 狼堡2-0进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时,2014-15赛季德国杯第三轮的一场对决,中国球员张稀哲效力的沃尔夫斯堡客场2-0轻取德乙莱比锡红牛,轻取晋级八强。第20分钟,与张稀哲位置相近的卡利朱里再次取得进球;第57分钟,瑞士中卫克洛泽锁定胜局。

  德国杯前2轮,狼堡在首轮与达姆施塔特恶战120分钟互交白卷后依靠互罚点球取胜晋级;接着4-1大胜海登海姆。莱比锡红牛则通过2个加时赛,分别淘汰了帕德博恩和奥厄。联赛方面,狼堡目前在德甲紧随拜仁排名次席,莱比锡红牛8胜9平6负暂居第八,仍有升级希望。双方历史上仅交锋1次,莱比锡红牛在2011年的德国杯上,曾经主场3-2爆冷击败对手。此役,狼堡主帅黑金十分谨慎,并未进行轮换,基本沿用了近来在联赛和欧联杯取得节节胜利的阵容,中国球员张稀哲并未进入大名单。

  第20分钟,红牛后场传球失误,卡利朱里断球后将球交给德布劳内,比利时前腰一脚直塞给了卡利朱里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后者冷静推射得分,1-0,狼堡率先得分。作为张稀哲的竞争对手,卡利朱里近来状态出色,近2场比赛打进3球。第45分钟,舍费尔超过30米外的冷射被红牛门将科尔托蒂扑出。半场结束,狼堡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卡利朱里边路传中,多斯特抢在对方后卫罗德尼之前抢点射门,皮球偏出。第55分钟,许尔勒和吉拉沃吉在左路的连续配合,前者将球交到门前,德布劳内前点一蹭,多斯特后门柱错失推射空门机会。第57分钟,舍费尔开出右路角球,瑞士中卫克洛泽小禁区边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0,狼堡扩大领先优势。

  第59分钟,对方后腰德米对许尔勒犯规吃到黄牌。比赛最后时刻,狼堡连续换上本特纳、特雷施和塞金。最终,狼堡客场2-0淘汰对手,如愿杀入德国杯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莱比锡红牛(4-1-2-1-2):1-科尔托蒂/16-克洛斯特尔曼、8-塞巴斯蒂安(42’ 29-海蒂尼克)、20-罗德尼、3-A-容/31-德米(66’ 34-雷纳)/24-凯泽、17-基米奇/12-弗尔斯伯格/13-达马里(46’ 10-雷比奇)、9-鲍尔森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24-塞巴斯蒂安-容、25-纳尔多、5-克洛泽、4-舍费尔/23-吉拉沃吉(86’ 15-特雷施)、22-古斯塔沃/7-卡利朱里、14-德布劳内(89’ 30-塞金)、17-许尔勒/12-多斯特(83’ 3-本特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