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泰达官方宣布球队正式更名为泰达权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2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泰达官方宣布

泰达官方宣布

  2月28日晚,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队自2015赛季起正式更名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泰达权健队”,简称“天津泰达权健队”。这样近日闹的沸沸扬扬的泰达俱乐部冠名商归属问题也有了最终结果。

  据悉,在此前中国足协公布的2015赛季中超联赛新赛程中,天津泰达队就已更名为天津权健队,而坊间有传言称权健曾提出过收购泰达俱乐部的设想,但被天津市有关方面拒绝。

  附泰达官方公告全文:

  各新闻媒体、球迷朋友:

  近日,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和球迷朋友均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权健自然医学集团战略合作一事表示出极大关注。

  泰达足球俱乐部和权健方面对此非常重视。我们双方一致认为——自2015赛季开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队名称应拟定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泰达权健队”;简称应拟定为“天津泰达权健队”。这样更有利于泰达足球多年来的历史积累,更体现权健对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的决心,将更有利于泰达权健队球迷朋友对球队的关心和关爱,更有利于球队未来的茁壮成长,更有利于球迷文化的传承和情感寄托,更有利于天津足球的未来长久发展。

  我们希望,通过双方全面的战略合作,将使天津足球越来越好,从而取得更好成绩。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

  2015年2月28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