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智:去年发生什么都记得 赢比赛为出线打基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恒大迎来本赛季第一场亚冠客场比赛,他们上赛季正是被西悉尼淘汰,对手最终获得了亚冠的冠军。这也是里皮从恒大辞职之后,卡纳瓦罗执教的第一场比赛,队长郑智表示:“去年对手淘汰了我们,希望我们今年客场能够赢球,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

  西悉尼联队上赛季给恒大留下惨痛记忆,他们主场1-0,客场1-2,两回合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了广州恒大,队长郑智赛前说:“这个对手我们去年交手过了,当时两回合比赛发生了什么,大家都记得。去年我们是淘汰赛遇到西悉尼,今年小组赛就遇到了,这是个非常好的对手,希望我们能客场赢球,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我们都准备好了。”

  郑智对于上赛季被对手淘汰耿耿于怀,他直言:“去年我们在这里输了,但回到主场赢了,最后因为一个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了。但过去都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比赛,新教练到来了,又是一个新的赛季。”

  恒大的主教练从里皮变成了年轻的卡纳瓦罗,郑智认为年龄上跟球员更接近的卡纳瓦罗,在沟通方面拥有优势,他说:“里皮对我来说像父亲,我们之间代沟肯定有的,更何况队里有更多更年轻的,所以里皮在队里跟我们沟通不是很多。新教练比我们大不了几岁,不管平时开玩笑也好,在球场上新教练还可以训练里和我们一块踢,互动更多一些。”

  包括郑智在内的恒大国脚们参加了亚洲杯,这影响了他们的季前备战,郑智表示:“作为国家队队员,在国家队很长时间了,每个队员都应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习惯了赛季结束后去国家队集训比赛,然后再回到俱乐部备战。今年比较特殊,因为打了亚洲杯,归队时间比较晚,休息时间也少了。但亚洲杯之前我们休息了一段时间,赛后也休息了一周。我们也会好好去调整身体,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一切,慢慢去把状态挖掘出来吧。马上我们又要双线作战了,教练可能也会考虑到双线作战,我们要做的就是争取每场比赛都以好的状态出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