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奥申鑫热身爆发冲突 小将不满被铲挥拳相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7日 1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下午3点30分,即将结束在海埂训练的中国国奥队,与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进行了20多分钟,因为国奥几名队员对于申鑫队员姜嘉俊的一次铲球不满,随即动手围攻姜嘉俊,导致比赛被打架中断。整个打架过程从拍摄下来的视频记录来看,持续了1分钟,双方教练组的反应迅速,很快控制并分开了发生冲突的队员。这次打架,最终导致比赛草草结束。尽管现场国奥方面领队等相关人士,向在场记者提出希望不予报道打架过程的要求,但是,国奥主帅付博还是做好了心理准备,他对打完架的队员们说道:“这下好了,明天上头条了。”

  明天就要结束此次集训,进入假期的国奥队员,今天在比赛中,从以开始就表现出了非常迫切想要在此次拉练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展现自我、压住对手、战胜对手的愿望,只是客观的看,国奥小将们今天的实际比赛表现和他们的心理意愿并不一致,这可能是是导致国奥队员今天比赛中会率先动手打架的心理因素。

  比赛一开始,国奥队员吴兴涵在一次突破中,无法过掉申鑫队员姜嘉俊和一位正在申鑫试训的队员的包夹,而导致吴兴涵稍显急躁,对申鑫队员骂骂咧咧。被国奥小将骂了之后,申鑫队员也毫不示弱回嘴对骂,这是双方动手之前的一次情绪隐患。在这次骂战之后,国奥队今天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依旧无法占得上风,加之申鑫的防线压得非常靠上,这或许也是导致国奥队员的心态更加着急的原因之一。

  今天比赛中出任后腰位置的申鑫队员姜嘉俊,在回应国奥小将吴兴涵的骂战之后,按照申鑫场边教练组喊得“压上去”的要求,防守范围比较大。不过,之后在一次防守的铲球过程中,姜嘉俊的动作确实偏大,从现场来看,姜嘉俊也深知这个动作是个犯规动作,姜嘉俊在铲球后起身的第一时间,就上前询问被自己铲倒的国奥小将有没有受伤。

  就在姜嘉俊询问对方状况怎么样的同时,被这个犯规动作激怒的国奥几名小将冲了上来,将拳头挥向了姜嘉俊和挡在姜嘉俊身前的申鑫队员刘俊楠。从当时现场的情况来看,刘俊楠非常想要分开国奥队员和姜嘉俊,但是,由于国奥队冲上来几名队员,刘俊楠一人很难做到挡住对方过来,因此,刘俊楠和姜嘉俊都吃到了国奥队员的拳头。随后,双方队员互相动手,打了起来。场上打起来之后,场面瞬间有些混乱,双方替补席所有队员都冲进了场上,当然,很多队员都是来拉架的。

  场边的双方教练组也很快进场将大家的场面控制住了,双发发生冲突的队员很快被分开。双方队员都被拉开之后,申鑫队员刘俊楠还是前往国奥队员那边,看望了被姜嘉俊铲倒的国奥小将,并询问了有没有受伤等问题。随后,双方没有继续回到比赛中,为了让队员们都冷静一下,这场热身赛草草结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