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红军大将放言反超曼城夺亚军 输水晶宫成转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1击败曼城之后,利物浦上升到第5位,只比身前的曼联差2分。副队长亨德森信心十足地表示,他相信红军最终能反超曼城,获得联赛亚军。

  上周末的这场焦点战,亨德森原本有伤,但他打止疼针上阵,并且打入一粒世界波。球队获胜后,亨少呼吁全队再接再厉,反超曼城,“赶上曼城?听好了,一直都有可能。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专注于自己,竭尽所能延续目前的势头,看我们最终能排名第几。”

  “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余下每一场联赛,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们的阵容颇具实力,但我们现在不能沾沾自喜。不管怎么说,击败曼城是一个很重要的结果,这能提升我们的自信。”

  利物浦反弹势头强劲,罗杰斯甚至认为,去年11月客场1-3输给水晶宫是球队的转折点,那场球失利后红军一度跌到第12位,“时任水晶宫主帅沃诺克有功劳,那场失利是我们的转折点,他们那天踢得很好。”

  “输球之后我需要强势反弹,当时我做了细致的分析,那个时候球队的状态与18个月前完全不能同日而语。无论如何,我认为,那场失利是我们的转折点。其实赛季之初我就打过3-4-3,但收效并不显著,不过如今这个阵型越来越好,球员们都信任这个阵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