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撬皇马天才接班杰拉德 巴神遭清洗或赴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2日 2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1月初,利物浦官方确认队长杰拉德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安菲尔德,远赴美国踢球,加盟洛杉矶银河。送走杰拉德,利物浦显然有必要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签下一名合格的接班人,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最新消息披露,利物浦盯上了伊利亚拉门迪,主帅罗杰斯有意让他来顶替杰队的位置。伊利亚拉门迪现年24岁,西班牙籍球员,出道于皇家社会,2013年夏天加盟伯纳乌,据悉皇马为了买下他花费了2500万英镑。

  来到伯纳乌后,伊利亚拉门迪发挥一般,本赛季西甲联赛出场19次,出场时间仅为660分钟,可见他并不是主帅安切洛蒂手下的必需球员;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伊利亚拉门迪需要一定的出场时间,考虑到他这个位置上有赫迪拉、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可以说他在伯纳乌的未来非常不明朗,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利物浦打算出资1750万英镑签下西班牙中场。与此同时,该媒体还披露,巴洛特利今夏将被清洗。

  去年夏天,利物浦出资1600万英镑从AC米兰签下巴神,当时主帅罗杰斯对他的期望非常大,被定义为苏亚雷斯的接班人;遗憾的是,巴洛特利加盟安菲尔德后表现相当糟糕,直到上个月才在利物浦3-2击败热刺的比赛中收获联赛处子球,从而终结了长达769分钟的进球荒。早些时候,巴洛特利又闹出了抢点球的风波,给利物浦更衣室带来了不安定因素;据悉,主帅罗杰斯考虑再三,决定送走巴洛特利。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巴洛特利留在欧洲的可能性不大,原因是无俱乐部愿意接手,意大利前锋恐被迫前往美国踢球;按照该媒体的说法,奥兰多城对巴洛特利有意,此前这支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签下了巴洛特利的前AC米兰队友卡卡;如果巴洛特利真的加盟奥兰多城,有望在美国与杰拉德以及兰帕德同场竞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