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获胜预示好兆头 为未来艰苦赛程奠定基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3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英超第26轮中,利物浦客场2-0战胜南安普敦。上半场,库蒂尼奥开场闪电世界波破门;下半场,斯特林接对方后卫乌龙助攻进球,利物浦取胜后距离前四仅有2分差距。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罗杰斯表示本场获胜至关重要,预示好兆头并为未来的艰苦赛程奠定基石。

  对于全场比赛,罗杰斯综述道:“这是一场美妙的胜利,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并且捍卫了胜利果实。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同时我们在防守端展现出了稳健的实力。我认为本场胜利难能可贵,特别是在一场欧战之后,球队依然能保持了好状态,这实属不易。”

  罗杰斯继续说道:“上个赛季在这里我们就曾3-0获胜,球队从那时起向冠军发起了强有力冲击(上赛季第28轮,利物浦客场3-0击败南安普敦,积分榜上超越阿森纳跃居次席)。我认为相比去年,我们现在表现的同样很好。这将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牢固基础。”

  接下来五轮,利物浦将接连对阵曼城、曼联和阿森纳等3个强敌。谈到球队前景,罗杰斯坚定地说道:“相较于赛季初,近两个多月来球队正表现地越来越稳定。我们享受每一次比赛,即使是对阵强敌,我们同样争胜。现在我就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度,调整好心疼,并延续好状态。”

  罗杰斯最后还说道:“轮换不可避免,萨科表现非常不错,但洛夫伦同样很努力,他也需要比赛历练。此外,拉拉纳今天已经表现的很不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