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场均32+9+8!辽宁真核太神奇 有他在新历史可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2日 2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日,在季后赛半决赛第3场的较量中,辽宁主场129-110轻取青岛,以3-0的总比分率先挺进总决赛。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和核心,哈默德此役砍下29分11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延续了他之前良好的状态。而且季后赛的6场比赛,哈德森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提前晋级后,辽宁队也是养精蓄锐静待总决赛对手,这一次他们不想再重复之前4次的噩梦

  和青岛的首场比赛,在球队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在哈德森的率领下,辽宁最终客场逆转,奠定了晋级的基础。而此役,哈德森砍下了39分9个篮板5次助攻的抢眼数据。第二场比赛,辽宁赢得兵不血刃,哈德森的发挥也是非常不错,28分9个篮板9次助攻,接近三双的数据。

  在总比分2-0的情况下,加上又是主场作战,辽宁队3-0轻取对手的势头已不可逆转。哈德森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他的发挥也决定球队什么时候能锁定胜局。开场,青岛队又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但哈德森的3分为辽宁稳住局面。不过仅顶住辽宁队的一节进攻后,青岛就开始崩溃,而哈德森的3分球也让青岛非常难受。

  上半场,哈德森便命中3个3分,成为辽宁队上半场3分线外的手感最火的球员,半场辽宁队命中6个3分,哈德森一人占据了一半。比分上反超之后,第三节比赛,辽宁队继续猛攻,哈德森这一节又砍下10分,帮助辽宁队牢牢占据着场上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哈德森未延续之前比赛第四节疯狂的状态,但29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的数据仍然属于中规中矩。

  季后赛的两轮比赛,辽宁以两个3-0淘汰对手,而哈德森在这6场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其中对阵广厦的第三场比赛更是砍下了40分15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场均32.7分,8.3次助攻以及9个篮板的数据,哈德森就是辽宁队最关键的球员。无论总决赛对阵广东还是北京,他都是辽宁成败的关键点。

  虽然在历史上,这是辽宁第5次杀入决赛,但自从07-08赛季总决赛不敌广东之后,这是辽宁时隔7年后再次登上最高舞台。而且之前4次,辽宁在总决赛最终都是输家,这一次有了哈德森,无论是北京还是广东,辽宁都想再进一步,创造球队的新历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