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熟悉的配方!落后20分乃浮云 辽宁填坑队再逆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2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CBA联赛半决赛今晚继续开战,辽宁男篮做客国信体育馆挑战青岛男篮。在第二节时,辽宁队一度落后多达20分!可是,善于挖坑又善于填坑的他们竟然在第四节打到一半时,完成反超!最终以106-95逆转取胜,获得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其实,这已经不是辽宁队在本赛季第一次这样上演过山车的表现了。不管是面对北京、广东还是其他球队,他们都曾在比赛中挖过十几、二十多分的大坑。但最终凭借第四节顽强的表现,完成逆袭。因此也被外界称为末节的辽宁惹不起。

  今晚的开局,辽宁队在客场依然不够顺利。开局青岛队小外援邓特蒙手感火热,连续射中三个三分后,辽宁以6-15落后。主帅郭士强立刻喊出一个暂停,不过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辽宁队的进攻依然打不开,要不是本节最后时刻连续命中2个三分,他们就落后了十多分结束首节了。

  第二节比赛,邓特蒙联手张骋宇两记焖棍就把辽宁给打晕了。分差从10分变成15分,再到18分,最多时20分!眼看着比赛可能就要花了,辽宁队要在客场遭遇一场惨败。

  易边再战,辽宁队依然没有开窍,反观青岛队依然保持着火热的手感,张骋宇和哈里斯各自命中三分,青岛队将分差保持在19分,就在他们以为胜局已定,提前换下哈达迪以保存体力去拼第四节时,同时也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辽宁队开始反扑了,他们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冲击青岛的内线。

  哈德森连得5分,贺天举中投命中,分差瞬间来到了12分。青岛喊出暂停后,辽宁又是连续3次罚球命中,然后贺天举连得5分,哈德森飙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分差来到只有6分!一个完全可以追上的分差。

  果然,辽宁队开始在第四节全力反扑。哈德森连续两记高难度三分球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这也是他经常在第四节干的事情。虽然对手全力去防守,可“哈神”就是无视防守就是能进。随后,郭艾伦反击得手比分来到88-86反超!转折点就在此,辽宁队随后牢牢掌握优势,哈德森再中三分,然后2罚全中,接着射中三分,分差就此拉开,辽宁队锁定胜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