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真神28+9+9全能一战 MVP奖杯为他注入动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2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辽宁队主场以112-103再胜青岛队,总比分2-0领先。哈德森本场比赛22投10中,抢下28分9个篮板9次助攻。相比上一场的单骑救主,本场比赛这位外援MVP,打的十分轻松。

  赛前,作为常规赛MVP的哈德森,收获了象征至高荣誉的奖杯。对于这位外援来说,这形同是一针强心剂,于是比赛开打后,哈德森便开启进攻模式,一记三分打板三分命中,算是拉开了本场比赛他的表演序幕。

  与其他的外援相比,哈德森厉害在哪里?当机会出现时,他绝对不会放过。青岛队这边快攻5打2居然失手,哈德森立马掩杀过来,打了对手一个冷不防。紧接着还是这位外援MVP,底线突进来后抛投命中。当然最最给力的一幕,莫过于他在第二节行将结束前命中的那记远射,左侧三分,扬手,远投,球划出弧线后直挺挺的掉入篮筐。半场打完,哈德森个人单枪匹马便有16分入账。

  双方上一场交手,哈德森末节如同神祗降临,单枪匹马狂砍18分,引领球队翻盘。而到了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的辽宁队显然不必这么大费周章,对手少了内线支柱哈达迪,几乎等同于失去一位绝对战力,难不成还能翻天?但有道是到了季后赛半决赛,谁会轻易缴枪?杨庚霖,唐海与张骋宇的连续三分球,还真让青岛队迎头赶上。只是关键时刻,哈德森又出手了。

  直面防守,干拔三分命中后,哈德森又玩了一把虚虚实实,中路切入上篮依旧命中。对于辽宁队来说,这位外援MVP便是球队的定海神针,但凡辽宁队形势不利,他便可以挺身而出,起到孤胆英雄的作用。至于斗到末节,哈德森一次上篮得手后立即投桃报李,长传助攻队友。正所谓王牌的价值,并不仅限于抢多少分数,此时此刻,他个人的数据已经上升到了23+9+7。尽管比赛斗到末节,很大程度上已经失去了悬念,可哈德森依旧没有停下脚步。行将结束前,邓特蒙两罚全中,哈德森立马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既然是斗气,就要斗到最后一刻。

  最终收官盘点,哈德森拿到28分9个篮板9次助攻,都只差一丁点儿便能拿到三双。不过对于自身的数据,哈德森显然是不在意的,如果不出意外,辽宁队距离触摸总决赛的大门,只有一步之遥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