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上港1-1战平泰达 孔卡神勇战术需磨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1日 2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7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将点燃战火,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今天下午上海上港队在上海体育场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了新赛季开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海森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勉强以1比1战平天津泰达队。

  由于本赛季人员变动过大,因此目前上港队还处于磨合当中,球队的战斗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从阵容安排来看,达维、石柯和金周荣由于有伤,本场比赛都出现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埃里克森排出的451阵型,后防线上,孙祥和王燊超分别司职左右边后卫,中后卫由汪佳捷和贺惯两人搭档,蔡惠康和林创益两人司职后腰,前腰由孔卡司职,左右边前卫分别由新外援埃弗拉和武磊担纲,海森一人担任突前前锋。

  由于热身赛并不限定换人次数,下半场球队在人员上也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吕文君、朱峥嵘、于海、张卫、杨博宇等人轮番获得出场机会。从比赛的场面上来看,球队的整体战术仍然需要磨合,特别是上半场,球队整体攻防运转都不太流畅,孔卡的个人能力仍然是无人能出其右,毫无疑问他将成为球队中前场的核心球员,但围绕孔卡如何跑位,如何牵扯对方防守,这些细节的问题仍然需要时间去解决。

  另外,小外援埃弗拉的个人能力值得期待,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埃弗拉尽管身材矮小,但是力量很足,速度惊人的同时,也具有相当强的护球能力。如何利用他的个人能力打好反击,也是上港队在今年联赛里必须思考解决的问题。

  相比上港,天津泰达踢得更加老道,上半场结束前最后时刻,巴尔克斯的灵光乍现,帮助天津队改写比分。随后上港队大举进攻,但始终得势不得分,直到比赛结束前几分钟,海森才利用孙祥的传中,头球将比分扳平。

  3月7日下午3点半,上港就将迎来首个联赛对手江苏舜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伤病对于球队的影响仍然不小,金周荣基本能够痊愈,但石柯、达维目前伤势仍不太明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