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帅踝伤好转脱掉护靴 渴望复出却不想操之过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小牛最近伤病情况比较频繁,不过好消息是,帕森斯可能接近复出了。

  帕森斯是在上周对阵老东家火箭的一场比赛中受伤的,之后检查确认为左脚踝扭伤+骨头挫伤。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当时表示帕森斯至少需要休战3场比赛。而从打完火箭的比赛后,帕森斯休战了对黄蜂、猛龙、老鹰的3场比赛,今天在小牛对阵篮网的比赛中他依然没有复出。

  不过好消息是,帕森斯现在已经不需要再穿保护靴了,而且他已经开始重新恢复篮球训练和呼吸调节训练。

  “我极度渴望复出打比赛,但我同时也不希望操之过急,太急忙复出,搞得这个伤到赛季末和季后赛的时候依然还对我不时形成影响,要知道那个阶段的比赛才是最最重要的,”帕森斯表示。

  “我现在正在尽可能快地回归,与此同时,我也得聪明谨慎地对待这个伤,而且要听从训练师的话。”

  本赛季帕森斯场均为小牛贡献15.4分、4.8篮板、2.4助攻。

  另外,小牛先发中锋钱德勒也没有出战今天同篮网的比赛,这也是他因为左臀挫伤而连续休战的第2场比赛。

  钱德勒是在本周三小牛对阵猛龙之战的末段一次造进攻犯规中受伤的,之后他休战了对老鹰的比赛。本来他希望只休战这1场比赛即可,但在今天接受过治疗后,小牛方面还是决定让钱德勒再休战1场。

  本赛季钱德勒场均贡献10.6分、11.7篮板、1.3盖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