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称受伤部位是脚跟非脚踝 对阵奇才或仍休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日勇士对阵步行者,库里因脚踝疼痛休战,最终勇士也输了比赛。今天,根据CSN网站报道,库里受伤的并不是脚踝,而是脚踵。

  今天库里恢复了训练,但训练内容有限,他能否出战对阵奇才的比赛依然还是个疑问,要在赛前才能够决定。而库里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不舒服的位置是在脚跟下方,并非脚踝。

  “所以这并不是我之前出现过的伤病,”库里说道,“不是我以前手术过的位置,或是普通的脚踝扭伤。这不一样。”

  据库里透露,他是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踩到其他球员的脚上,导致受伤,不过现在他的感觉已经好很多了。

  库里的脚踝曾是老伤,上一次做手术是2012年4月份(右脚踝),所以如果一提到脚踝,勇士球迷都会觉得担心,甚至是库里自己听到脚踝二字也觉得后怕。

  “在我知道不是同一回事后,我的感觉好了不少,”库里表示,“我已经远离脚踝问题有2年多了,过去2个赛季我的出战场次都至少达到了78场,所以我想我们希望脚踝的问题已经过去了,很幸运可以回到一个健康的状态,这样我不必再担忧脚踝。”

  当库里表示自己感觉脚部不舒服时,主教练科尔很支持他休战。当然,勇士目前全联盟第1的战绩也是支持库里休战的一大理由。

  “我期待在余下的赛季能够保持100%的健康状态,”库里表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