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神速!罗斯术后1天已开始复健 锡帅:这是积极信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在做完右膝盖半月板切除手术后1天,罗斯就于今天回到了公牛队的训练馆,开始了自己的复健进程。

  “他状态不错,”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说道,“他就这么过来了,开始了自己的恢复进程,这很不错。”

  公牛总经理佛曼于昨日表示,称球队方面看好罗斯可以在4-6周内重新回到球场上。锡伯杜今天并没有透露罗斯到底训练了什么,能做什么,但他表示,这个恢复进程已经开始向前迈进了。

  “就是最初的步骤,”锡伯杜表示,“我们现在持谨慎的乐观态度,罗斯的精神面貌很不错。”

  锡伯杜表示,罗斯的复健进程已经有了具体的计划和日程,这是在公牛队医和训练师帮助下制定的。

  “这是和我们球队的医疗人员一起制定出来的,”锡伯杜说道,“罗斯毕竟一直都在经历这些过程,他会懂得如何遵守执行,希望一切都会进展顺利。”

  “罗斯之前已经经历过了2次艰难的复健,我想他应该从过去的经验中收获了自信心。他之前伤过前十字韧带的膝盖(左膝)情况还是非常好的,他会处理好这次复健,他会顺利度过的。”

  另外,公牛还有其它的伤病情况。如吉布森,他在周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踝,明天可能无法出战同快船的比赛。加索尔昨天也因为生病休战了,锡帅希望他明天可以出战。在今天的训练中加索尔练了一些投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