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手术成功摘除部分半月板 福尔曼:4-6周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公牛队官方宣布,德里克-罗斯于今日成功接受右膝手术,摘除部分撕裂的半月板。公牛队总经理福尔曼表示,罗斯预计4-6周内复出。

  新闻发布会上,福尔曼说道:“这次是门诊手术,所以过程比较快。做完手术后罗斯无需拐杖,自己就能走出医院。大约一周时间,他就可以做一些篮球有关的练习,然后再进行力量训练。”

  福尔曼透露,相比过去几年经历的那些事,这次的手术对“玫瑰”而言,并不算大事。“我和罗斯聊过,”福尔曼说道,“显然他对此次受伤很失望,但他的精神状态特别好。我知道他想快些重返球场,与队友们并肩作战。”

  “我们必须保持耐心,”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说道,“给他足够的恢复时间。还有,这次他的恢复时间会比之前都短。”

  乔金-诺阿说道:“罗斯需要把所有的时间和经历都放在康复过程中。这是个重复的过程,会很无聊。所以对罗斯来说,最重要的是心理上的状况。”

  根据福尔曼给出的4-6周的恢复时间,罗斯有望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复出。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罗斯可以出战今年季后赛。

  本赛季至今,现年26岁的罗斯一共打了46场球,场均出场31.0分钟交出18.4分5.0助攻3.1篮板的数据。

  公牛队目前以36胜22负排在东部第4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