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媒:罗斯重伤影响深远 锡伯杜或与公牛分道扬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26日消息,罗斯的受伤无疑对公牛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美媒体《今日美国》记者阿莫尔则撰文表示,罗斯的受伤影响深远,缺少了他的支持,或许会导致主帅锡伯杜的离开,众所周知,他和公牛管理层的关系一向不好。

罗斯近来的受伤,无疑给他的未来带来了不确定因素,同时也可能意味着公牛不久就将迎来剧变。主帅锡伯杜和公牛管理层之间关系不佳的消息由来已久,他们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就此分道扬镳,尽管锡伯杜和球队还有2年合同在身。

如果仅从表面上看,公牛抛弃锡伯杜的做法明显是不妥的,要知道他在带队期间,取得了65%的胜率,并且芝加哥人每个赛季都站上了季后赛的舞台,上一次他们做到这点还要追溯到迈克尔-乔丹的时代。

但是NBA球队管理层的想法常人是无法猜透的,本赛季国王队在主帅迈克尔-马龙执教表现不错的情况下,将其炒掉。而此前雄鹿主帅拉里-德鲁更是没有任何理由就被杰森-基德顶替。再往前看,马克-杰克逊因为和勇士高层理念不合,就被老板莱科布炒了鱿鱼。

锡伯杜很早之前就曾传出与公牛总经理福曼、球队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存在不同的理念的消息。而就在上个月,还有消息传出锡伯杜在公牛的更衣室里失去了话语权,为此担任ESPN解说评论工作的小范甘迪还为锡伯杜鸣不平。

就在锡伯杜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时候,当时正是罗斯挺身而出,力挺自己的主帅,“锡伯杜做了非常棒的工作,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他都为我们安排得井井有条。”罗斯曾如是说道,“我们的教练或教练团队无需做任何改变。”

然而,随着罗斯的受伤,锡伯杜在公牛队中少了一个坚定的支持者。或许罗斯的膝盖随着时间的流逝,伤病情况能够慢慢恢复,然而锡伯杜和公牛管理层之间的裂痕,却是难以弥补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